便利商店前的北埔地圖   

這週末約了大學同學一起去北埔老街點個名,

順便雪恥一下上次在北埔迷了一下路的窘境...!

 

由於出發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到北埔也已經是天黑了,

不過天黑的北埔老街別有一番風味  

 超多人光顧的老街板條     

這家「老街板條」生意很好唷 ! 不過我不在那邊吃就是了...

 

鄧南光 影像紀念館 

 

鄧南光 影像紀念館 

 

北埔老街街景 

老街夜晚街景

 

老屋 
↑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一)

 

頗有特色的老屋 
↑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二)

  

我們先逛了一下後就到老街裏面著名的老廟參拜了一下,

順道也逛了一下廟前的老街,

在那裡我第一次喝到北埔著名的擂茶,

喝起來感覺還蠻黏稠的~但不錯喝 :)

 

另外廟前剛好有歌仔戲的表演,

吸引了許多北埔當地的居民前來觀賞,

更令我訝異的是一切好客家,

主持人介紹和歌仔戲的台詞有些都是用客家話說的,

幸好我聽的懂一些...

請原諒我...因為新竹 和 美濃腔有些差異 >"<

位於北埔老街內的廟

老廟前的歌劇表演

 

 

 

最後在下方照片裡那家頗有氣氛的飯館享用完當地的客家菜之後就離去了 

北埔老街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fire 的頭像
    xfire

    xfire

    x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