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的 Christmas Day,

那天星期五下午我就事先請假,

跟同學一路從新竹騎台一線到台中,本來是請他先搭車去台中就好,我自己騎,想不到他也想嚐試看看,

不過經過這次之後,我想他日後他應該不會想再用騎的了...

 

上次經過苗栗西湖再過去時就有看到巨大風力的發電風扇,

這次趁著時間還早,我們特地騎離開台一線,去看個究竟

 

 

映入眼前的是一個又一個巨大的風扇,豎立在海邊,站在底下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葉片旋轉的威力....

 

 

 

我們在那裡停留了有段時間,導致後面原本要繞進大甲市區的計畫就取消了,

一路狂奔到台中,到台中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 ...

 

之後我同學先去 check in 房間,而我則趕緊先到台中火車站載另外一位,

我果然還是遲到了,比台鐵還晚到,這是台鐵第一次讓我覺得它這麼準時 = =

 

這位同學許久不見,樣貌沒什麼太大改變咩,

不過她說我變了,應該是變比較穩重了吧,

畢竟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 N 年前的聚會上了,

這次會去台中東海聽敲鐘也是因為她的關係...

 

之後我們三人先到宿舍集合,等待另外一位同學過來,

最後總算全員到齊,有趣的是他們彼此都不認識,

完全是靠我把他們全部集合在一起,哈哈,這就是我最擅長的一招!老實說還蠻有趣的

 

之後本來要吃鼎王的,可是打從我下午出發前電話就打了沒人接(生意這麼好...)

後來考慮迦南園,不過也是爆走狀態...

最後我們幸運地在「譚英雄」找到今日的晚餐,

尤其是在這麼熱門的日子裡,實在是要感謝主 !

 

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東海,到了東海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就算已經畢業這麼久了,這裡感覺還是依然沒變,

唯一跟我大二時來逛不同的是校內多了許多攤位提供給大家觀賞,

為這個活動添加不少可看性!

 

身為導遊的我早就忘記鐘塔在哪裡了,

只能跟著人群走,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結果我們在鐘塔的側面,

這時要移動位置也不方便了,

所以說今年我們就只欣賞到槌子敲進去的畫面了....有點無言

 

最後買完東海龍門客棧的芋圓後就返回逢甲休息了,

隔天又殺去豐原吃排骨酥,結果沒吃到,

因為錯失了他的叫號,我們那時在.......(這就不多說了 XD)

重排又要超久,所以就算了,下次有機會再來排一次吧

IMG_0820.JPG

之後我們前往中正公園,參觀了漆藝館(有點虛),也看到了公老坪的路標,

IMG_0821.JPG IMG_0827.JPG

這真是一支有趣的電線桿

 IMG_0847.JPG

哈哈,看到這個有點讓我想起「魔法師的學徒」

 

IMG_0862.JPG 

不過好像還要很常的一段路才會到達,

但由於時間不多,就打道回府,回去尋找我們第二天的落腳的旅舍了..

 

晚上去了位於好市多附近的教堂,

參加我同學的同學教會活動,感覺還挺不賴,頗新鮮的! (另外兩位被我拉了許久才跟 = =)

IMG_0876.JPG 

之後同學就先搭便車回彰師大了,真好 ><"

 

回到逢甲後,我們重遊逢甲夜市,買了一堆東西回宿舍吃,

隔天一早就回程回新竹,在途中先去了東海的藝術街享用了一頓很豐盛的早餐,

這家店真的直得推薦,好吃!

  

 

隨後我們就馬不停蹄的飆回新竹,結束了愉快的三天兩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fire 的頭像
    xfire

    xfire

    x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