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天的回憶 

11/2 ~ 11/13

十一月的一開始我就從熟悉的生活圈消失了 12 天,

出發前往台南官田, 以前騎台一線經過此處都沒有特別的感觸,

經過這短短的 12 天, 讓我感觸良多...

 

在那裏斷絕了一切對外的通訊,

只剩電話卡式的公共電話,

去之前鎮公所還揪感心的送了我一張 50 元的電話卡,

但我在這幾天又補買了三張, 1 張 $200,

第一次覺得打個電話是如此的貴...

 

 

直到今天才又回到溫暖的家,

只能說.........外面的空氣真好 真新鮮 ! 自由萬歲~!

 

 

在這短短的 12 天裡,

有辛苦 有歡笑,

也認識到各行各業的人,

其中還不乏一些國手在內...

 

另外, 我也很慶幸能跟電視上出現的的名人投個幾球,

投完之後有個心得,

自己的天賦也許還差的遠,

但我相信後天努力應該是可以彌補起來的,

加油 !

 

另外,這 12 天每天都 9:30 就上床就寢,

早上 6:00 就早早起床,

生活作息超規律的,

不過也好, 趁機讓我的身體休養一下...

 

今天回到家一打開許久未開的電腦,

發現竟然有 158 封信,

讓我驚了一下,

花了一段時間才大致掃描完,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更努力些才行 !

 

 

以上就是我 12 天的心得報告~ 報告完畢~

天南地北有緣聚一堂...12...預備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fire 的頭像
    xfire

    xfire

    x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