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第九禁區」電影, 本來是想看 2012 的,

但因某種原因, 當場就改成看這部了,

當我一看到電影畫面就想走了...

感覺跟一般大眾用 DV 拍的畫質沒什麼兩樣,

一整個就記錄片拍攝的方式...

幸好劇情還可以, 要不然就真的是一部爛片了ˋˊ

 

另外週三晚上下班後立刻搭高鐵衝到台中,

沒什麼原因, 只是為了見某人一面而已...

還順便帶了幾粒不錯吃的松露巧克力過去

 

說到這個巧克力....可要感謝兩個人,

一個是願意把巧克力給我的,

另外一個是提供漂亮袋子給我裝巧克力的,

真是辛苦提供我袋子的同學,

一口氣把四片吐司麵包給吃完,

好讓我有袋子裝...

 

本來還差點走不開, 但我還是想盡辦法脫身了(ps. 只是沒加班而已 )

到台中目的地也快七點了,

吃頓豐富的晚餐和逛了一下之後就又回新竹了, 很瘋狂吧 XD

雖然有點累, 但很值得 

 

 

星期四晚上則是 Team 聚餐,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才提早一天去台中 XD

我們這次去「古拉爵」吃,

我對這家餐廳有不好的回憶,

因為貴又不好吃...

所以當聽到要去那裡吃時, 還蠻囧的 !

 

 

今晚則是跑去 COSTCO,

跟同事一起買了好幾盒的松露巧克力,

前幾天都被搶購一空,

難得可以搶的到當然多買一些 XD

一盒打算帶回家,

另外一盒看情況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fire 的頭像
    xfire

    xfire

    x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